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2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产业处党支部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综合楼531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

    上午8时50分,全处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整整三小时四十分钟的开幕会直播,大家都全神贯注听报告、聚精会神做笔记。习近平同志首先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全处同仁一致表示我们要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营造和谐氛围,团结一致把学校产业工作做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为学校创一流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