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2018年3月22日下午,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电影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视角,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砥砺奋进”的五年我国所取得的非凡成就。特别是当电影放映到“中国高铁里程数世界第一,超过了第二到第十名里程数的总和,而且近六成是这五年建成”的时候,作为一名交大人无不心潮澎湃,感到深深地骄傲和自豪。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这几年,在新一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带领下,取得了一些过去没有办成,不敢想象的事业。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辉煌历程,明确提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与新的要求,为我们指出了前进的方向。

   观影后的党员们纷纷激动地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产业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懈努力,持续推动交大产业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交大“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梦想,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悔于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