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胡玲副处长带队调研兄弟高校及其异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10:33浏览次数:

2018年4月9日-16日,产业处胡玲副处长带队调研走访了西安交通大学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苏州研究院、青岛研究院、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我校计划财务处的雷鸣科长和产业处的刘丽副科长一同参加调研,学校上海研究院、青岛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分阶段同行,共同学习了这两所高校关于产业性质研究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办法,从研究院的设立、科研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反哺母校路径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收获颇丰。

期间,胡玲副处长一行还到我校烟台研究院实地考察并座谈,了解装修进程及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到我校上海研究院、青岛研究院考察并座谈,对研究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解,并对研究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