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产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三十讲’读本”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6:17浏览次数:

为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产业处支部学习计划安排,7月13日,产业处党支部书记陈天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为内容,在综合楼531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三十讲》中的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新发展理念是引领我国发展全局深刻变革的科学指引;二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三是新发展理念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四是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授课中,陈书记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分析了如何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学校产业发展中,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产业发展,提高产业的效率和效益。

此次党课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和强烈共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三十讲》,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产业创新发展、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