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8 16:50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产业处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31,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产业处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胡玲副处长主持。

胡玲副处长带领全处职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 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讲话。习近平主席指出,交通是经济的脉络和文明的纽带,推动经济融通、人文交流,使世界成了紧密相连的“地球村”。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给世界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严重挑战。我们要顺应世界发展大势,推进全球交通合作,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

胡玲副处长指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切感受到国家对交通运输事业的重视,深感振奋!新一轮科技革命促进轨道交通产业的智慧发展,未来学校大有可为,我们要扎实做好产业工作,助力学校科技创新及未来绿色可持续交通的发展。

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