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8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1118日下午,产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31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委员周永生同志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这一时间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报道的视频,周永生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中的《解码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