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陕西省人大、陕西省科技厅莅临 西南交大科技园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16:43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0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治国、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等一行在四川省科技厅成果处刘忻副处长陪同下来到我校全资企业成都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健和孵化中心主任刘安玲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健对陕西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安玲就“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与修订《专利法》第六条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制约因素进行了剖析,向与会代表汇报交大科技园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做的探索与取得的成效。在汇报过程中,针对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双方对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达成了许多共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治国、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对科技园在“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方面的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希望西南交大科技园对陕西省即将出台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