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西南交大科技园开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1浏览次数:

为帮助企业有效规避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2020年10月30日,由西南交大科技园主办,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与企业合同风险防范”沙龙活动,在创新大厦1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上,高雄律师深入剖析了企业在筹办、成立、运营、终止中存在的常见法律风险。结合实务案例对企业合同签订前资信调查、合同条款、合同管理的常见问题、合同审查审批风险防范措施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同时穿插提问、解答等互动交流,对企业关心的注册资本实缴、劳务用工、合同签订等问题一一提供专业指导。内容全面、理论丰富、实践性强。

本次沙龙活动,既充满知识性,又不乏趣味性。增加对合同订立、合同审查、合同履行的法律风险认识度,提高企业管理的风险防范意识,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