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成果转化

科技园培训中心组织召开“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2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一次关于“2018年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建设研讨会”,西南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柴俭、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坚、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王周云、多位四川省资深爆破专家等出席了本次研讨。  

会上,首先由西南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柴俭发表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并提出2018年平台建设的新要求,希望能在“简政放权”的政策下,在做好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多方努力,争取开展爆破工程三员的继续教育复训工作。
   会上由西南交大科技园培训中心主任王周云对近两年“四川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的建设、运行工作以及2018年平台的课程建设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对平台的运行模式、课程设置及录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在线平台的工作力争在201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并开展在线平台增值服务业务;为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平台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