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成果转化

西南交大科技园受邀参加科技成果转化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1 15:37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成都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康凯宁受邀参加了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讲座。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德华、书记邓胜权及院相关部门领导、科技人员出席了讲座。
    康凯宁副总经理作为主讲人以“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与修订《专利法》第六条”为题作了演讲,汇报了西南交大“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效果,对理论和实践中常被问到的八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内部也能够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试验。

    会前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向参加讲座的人员征集了关于成果转化的问题,康凯宁副总经理也对此一一做了解答。
    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表示后续他们会继续关注“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的发展,也希望加入到“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的实践中,探索国资企业的 “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