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通报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16:55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通报会议精神,产业处党支部于11月1日下午开展了集中学习。

由于产业处党支部书记陈天利出差,特委托产业处党支部副书记周永生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明确指出要吸取案例教训,做到令行禁止。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接着,周永生带领党员同志们系统深入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周永生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战略任务”、“重要职责”、“五项任务”“九个坚持”以及“讲好三个故事”“推出四种精品力作”的具体内涵,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