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18 14:57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产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31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部部长韩旭东作为对口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韩旭东指出,学校对于产业工作非常重视,并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产业处在支部建设方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产业工作更好发展,更多回报学校。韩部长表示,作为产业处党支部联系委员,一定发挥好传声筒、协调者和落实者作用,积极支持产业处党支部的工作,把联系工作做好。

   党支部书记陈天利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过程,再次强调了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尤其对照教育部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全面、深入、彻底地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党员同志评议。之后,支委成员和其他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之间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们一致表示,批评意见非常中肯,一定虚心听取,落实整改。

   测评投票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