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成果转化

复星铁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志雄一行到交大铁发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7-06 16:21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6日,上海复星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志雄一行莅临公司交流访问。公司董事长王鹏翔、董事赵静、常务副总经理赵平、副总经理杨云彬对陈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总部,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平首先就公司的主营业务、科研情况、工程业绩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高速铁路安全运营及安全监测技术等问题与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总对公司研发的高铁安全监测产品表示了极大的赞赏,肯定了公司在自主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中付出的努力。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高速铁路相关安全监测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领域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表达了意愿,对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安全服务供应商,拓展公司国内外业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