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成果转化

金秋德国柏林宾朋云集,轨展交大铁发身影再现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8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8日至21日,由公司董事长王鹏翔先生带队,公司各事业部、研发中心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组成的观摩学习团,参加了2018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此次观摩学习旨在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加强业界交流,开拓创新思路,积极对接国际市场,掌握行业最新动态。

观展期间,观摩学习团一行除了对轨道交通发展整体情况做了解外,还紧密结合公司业务方向及发展规划与法国ALSTOM、德国AMBERG、美国Wabtec、奥地利plasser&theurer、日本铁综研等国际知名厂商进行详细的沟通与洽谈,对国际上相关技术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公司董事长王鹏翔先生重点与行业著名企业德国Vossloh公司CFO Oliver Schuster先生进行了交流,相互探讨了轨道交通建后维护市场业务发展趋势,尤其针对中国市场业务开展交换了意见。

德国柏林轨道交通展是世界最重要和最全面的铁路、轨道交通工业成就展,作为全球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盛会,每双数年开展一次,本届展会共计有2300余家展商参加,其中包括近200家的中国企业,超10万行业相关人员参观展会,展会9月18日-21日开放,为期4天。本次观摩学习活动是公司连续第四次组团参加Inno Trans德国柏林轨道交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