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内容

发布时间:2017-09-22 17:10浏览次数:
  

        2017922日下午15:00,产业处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3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会议由陈天利同志主持。

        陈天利同志组织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7.26”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揭示了党的本质,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对“两个一百年”作出了新阐述。强调要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中央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最后,陈天利同志强调产业处的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统一思想,以7.26”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结合产业工作实践,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创一流”工作计划,努力在学校创一流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