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业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4浏览次数:

109日下午,产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31会议室,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产业处副处长胡玲、刘剑峰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周永生同志主持。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产业处组织观看了大会实况。暑假期间,产业处党支部在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全体参会人员在周永生同志带领下,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周永生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四川省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被授予“七一勋章”这一党内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