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西南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高新企业认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17:41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加强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工作指引等相关政策的理解应用,推动企业提前做好2018年高企认定的申报工作,西南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于3月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大厦举办了“高新企业认定培训会”。

  

   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袁汉卿、双流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郑树明以及四川智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张若斧三位专家为大家授课。培训会上,培训老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详细解读,并以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角度梳理了高企认定要点,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及财务资料、技术资料准备等实操要点难点深入剖析。
   在会议互动提问环节,三位老师基于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感,突出重点、针对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会学到了很多实用性较强的知识,解决了许多高新企业认定中的疑惑。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明确了政策导向,为今后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达到预期培训效果。